唉
今天,终于把旧机器启动了
变成了我的实验/Game 机器
可是,郁闷的是。。。
这个破机箱很久没有用了
结果, 开机键,有问题
导致,开机即关机
唉~~
为了解决这个,花费了1个多小时
然后,不知道什么原因,
1G网卡又有点不好用。。。
唉~~
不过,最后还是弄上了~~
PS。1G网卡果然很爽,十几GB的东西,不到20分钟,就复制完了~~
^_^,关于我每天的事情
恩
今天,
整理了一下虚机
为了做实验环境
经过考虑,决定用
之前封装好的一个Win7系统
大部分需要的东西都已经安装了
比如VS2008,SQL之类的
然后,选择WIn7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
远程连接的显示重定向,启动了这个后,
远程桌面也可以启动Aero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另外,今天,也压缩一下VHDWin7系统盘
之前,一个不小心,设置的磁盘是127G的,结果,用VHD启动后,硬盘一下子少了127G左右,但是系统盘还没有使用多少。
结果就这么浪费不少
因此,我决定把它弄成60G的,
这样就可以节省不少了~ ^_^~
|
|
| GTeam |
| 访问此论坛 |